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考試前想做很多和考試一點都沒關係的事症候群”

原來這是真的。又是考試的季節,然後我就得了“考試前想要做很多東西可是又甚麼都不想做症候群”。

上一個學期的事好像有一年前那麼久了,那時接近考試的時候我就寫了一篇“考試前想要做很多東西可是又甚麼都不想做症候群”。心想,我是不是每一次考試都會這樣啊。一個學期過去,我驗證了這個病的存在,不過經過一段時間以後,這病好像變種了些許。現在的叫做“考試前想做很多和考試一點都沒關係的事症候群”(可怕吧,單是名字這麼長就夠嚇人了)。
(p´`q

平常幾乎不沾港劇的我,在上個月煲了三部港劇。然後,現在禁止自己看港劇了,因為一發不可收拾。然後,我還是按奈不住看戲的慾望,跑去看動畫蠟筆小新。短短一個星期多,我一看,看了50多集。不只看戲,平常偶爾突有靈感才來寫寫的我,突然冒出了很多點子要寫出來,晚上還因為頭腦轉個不停而失眠。

天啊,最近又再思考到底考完試那十二月假期要怎麼計畫。

看來那些課堂筆記真的是有一種很可怕的能力,能夠激起平常你少做或甚至不會做的事情。唔,如果你要跟我借我的課堂筆記來激發你的潛能,收費可是很貴噢。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