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恐怖過鬼片

幸好我沒有心臟病。要不然,我就沒有辦法和你們說那到底有多恐怖。

剛才去廚房洗碗。很開心地開水喉,然後塗肥皂,然後繼續很專心地沖水。我想,也許這世界上找不到多少個可以像我這般專心洗碗的傢伙。肥皂沖到一半,微微抬頭,就在我左眼角方向斜45度的位置,離眼眉只有15cm的距離下,看見一個無比巨大的青色物體。

∑q|Д|p 爾~~~ (不過,我很反應小小的yer了一下,並沒有引起別人的注意,其實心跳快得要命。)

甚麼東西?!等我回神,雞皮疙瘩都起來。那只葉子怪巨蟲(唔,這麼快就替它取名字)雖然從照片中看起來不誇張,可是相信我,它真的很巨大,身體還比我手指粗。都不懂從那裡跑出來,在那裡嚇我,真是的。(葉子怪巨蟲:小姐,我已經在粘在那裡很久了,是你反應超級無敵遲鈍,洗碗這麼久以後才發現我,還要怪我,真是的。)

學校就是這樣。有點像生態動物園,偶爾久久就會有特別“朋友”來拜訪你。不過,想要青蔥的校園,又怎能杜絕其它生物一起生活的可能性呢。

p.s.:發現它那刻雖然我沒有喊,可是反射神經卻快得把我手上裝著肥皂水的碗一潑,潑到我自己身上。不懂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是否可以被稱為“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咧?


葉子怪巨蟲身體比我手指還粗


看到下面那個洗涤槽嗎,你可以想像它真的近在眼眉前啊
ⓔⓝⓓ

3 comments:

  1. 应该从12/12到10/1都会在文冬吧!你呢?

    ReplyDelete
  2. 07/12到30/12吧。到時找你咯。^_^

    ReplyDelete
  3. ok!回到文冬会给你我的mobile number!到时联络!

    conne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