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同志努力終修正果

同志努力終修正果。Hooray~ 啪啪啪啪⋯⋯(歡呼聲和掌聲都是由自導自演)。

發表成功宣言:

我:“我好感動,不算電腦白癡,可是電腦智障的我竟然成功了,我要感謝各位在网林大師給於的啓示,儘管這些啓示都看似高深複雜。而我今天就讓大家看見了智障的成功!” (ノ_-。) (退到一旁抽泣。)

☁ ⋯⋯⋯⋯⋯⋯⋯⋯⋯⋯⋯⋯⋯⋯⋯⋯⋯⋯⋯⋯ ☁


其實上面的都是廢話。只不過我真的有點小開心,因為我終於成功將一些沒辦法下載下來的影片放到我的家來,讓大家一起在我家欣賞短片。其實現在有很多軟件可以自由下載一些有版權的影片,不過,我不志在擁有它們,只不過想讓大家也有機會看見。

其實看見我的profile pic的人都大概猜到我是喜歡蘋果或用蘋果的人,不過那一點都不重要,因為反正我就是一個【蘋果fan屎】(請PC朋友們高抬貴手)。蘋果偶爾會有一些廣告,不過99%都是衝著PC拍的,免不了暗諷PC之類的題材。如果常常去逛街又經過蘋果店的人就會看見他們大大架電腦螢幕上播著這些廣告。蘋果網站也可以觀賞這些廣告,只是一直以來我沒有辦法下載,所以就只是一個人獨自看了。而有時候這些廣告中,會有我開心的泉源。好笑,不是因為唱衰PC(雖然很多時候我都認同,(≧∇≦)),只因為裡面演PC那個人好可愛,演MAC的那個就好帥噢。嘿嘿。

今天經過一番的資料搜查和研究,我終於成功把它放到家裡啦。配合Windows 7的推出,蘋果的新【搞作】:





❛ 蘋果,我幫你宣傳,而且會cite你的網頁,請不要告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