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今夜獅子座流星雨



新聞說今晚凌晨會有獅子座流星雨。

印象中小時候都看過幾次流星,不過印象最深的是一次是在晚上補習完畢回家。騎著腳車的我,無意抬頭望天,突然有一顆閃亮的光划過夜空,我心想:我太幸運了吧。如果不是那剎那抬頭,那我豈不是錯過了?看見流星這麼難得,當然要許願。小小年紀可是很會控制腳車,我放開手柄,雙手合起來,快速地閉眼睛許了一個願望。至於流星有沒有把願望給我,我倒是不記得了。

大了,反而沒有再遇見流星了。願望,也只有一年一次生日的時候可以許。

我是貪心的。期待午夜能夠醒來,天氣能夠晴朗,位置能夠站對,然後一次過,可以許上百個願望。那,其實可不可以先許一個:就是睡夢中,流星划過天空的時候,原本心裡想好的願望都可以一併實現。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