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求婚記

昨天和小新聊聊天結果聊到求婚的話題。


新:“嘿嘿,如果我向你求婚的話,你會不會答應我?”
我:“那要看你怎樣求婚咯,會不會很特別。”
新:“哈,我有一個idea。唔,就是和你逛街的時候,經過Hxrvxy Noxxan(邊說邊有忍不住笑的狀況),事先和店員好,然後我們經過的時候,店員就會播我模仿‘內向男孩’的影片,含情脈脈地向你求婚。這樣是不是很特別咧?你一定會覺得很感動。”
我:“⋯⋯”











☁ ⋯⋯⋯⋯⋯⋯⋯⋯⋯⋯⋯⋯⋯⋯⋯⋯⋯⋯⋯⋯ 


呵呵,其實我覺得那樣很搞笑,可是也很吊癮】。如果遇上了我大概會說,再求一次吧,來一個浪漫版的。你說,哪個女生不要浪漫?()


內向男孩,不好意思咯,借用idea一下。如果不懂內向男孩是誰的,可以看看以下短片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