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開戰了

今天早上原本天氣晴朗,不過才要出門的時候,天空下起小雨。路上的行人都行色匆匆,神色多少有點凝重,心裡大概都在想那場仗很快就要來了。我也不例外,要來的始終回來,只是乞求不會太久。畢竟,拖得太久,對誰也沒有好處。

小雨逐漸變成一場傾盆大雨。

大家都閃避不及,怎麼會有這麼狼狽的事情?好像不好的事情都會在同一個時間一次過發生。而我,還好,臨出門準備了傘。不過雨傘沒有很大,我的腳和鞋子都溼透了。唉,真是討厭。當然如果料到大雨,就要準備一把大雨傘才能遮完,可是誰又會想到是這樣呢?


❛ …… ❜

昨天遇到朋友,聽他說累極了。是的,從戰場回來,如果小命保住了,那累也是肯定的事。如果不幸捐軀,那還有甚麼累可言?好像明天又派她上場了,不知道她還有那個體力去應對嗎?


❛ …… ❜

溼淥的腳,讓我覺得每一部都變得額外沈重。心裡還在想著之前的準備和訓練。敵人就在前方,到底有多少人,馬力又有多少,雖說有個數,可是像大雨那樣,有多少個人料到下雨的人會料到雨如此的大呢?唉,不能後悔,應該準備個大點得傘。


我要打仗了。希望這一仗,我們都能打得漂漂亮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