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自找辛苦

嗚⋯⋯ 昨天出去由很多個不小心,造成我接著下來幾天都得省吃儉用。

第一個不小心:進ez-link卡不用銀行卡而用現金。
第二個不小心:去買每月必用品可是有折扣,就多拿一包。
第三個不小心:去莆田餐館吃飯,而不去food court吃。花費比平常一餐多出一倍。
第四個不小心:Dejavu Fiberwig有折扣,睫毛膏和眼線筆一起才S$25(平常只是睫毛膏就25了),結果和朋友五五分賬,我要眼線筆。

啊~最後,錢包剩下5元鈔票一張和一些銀角。回到房以後,把裝銀角的小錢包倒出來。算錢:

一元、兩元、三元⋯⋯嚇?!才⋯才⋯一共S$12??

我還有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日要渡過⋯⋯ o(╥﹏╥)o

為甚麼?為甚麼這樣對我?S$12/3=S$4一天。亂花錢的報應,原本我應該是每一餐可叫肉叫魚叫菜加果汁,還可以買零食邊讀書邊吃。現在,現在我只能用區區的S$2來吃飯?

星期一快點來吧(星期一考試才去學校)。要不然,ocbc銀行,您可不可以在我宿舍樓下裝一架ATM機?不過,要裝也要這兩天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