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寶香綁線肉骨茶

Pavillion 頂樓

昨天到Pavillion。抵達已經2點多,最後決定到頂樓餐廳部“寶香綁線肉骨茶”那裡一試。

我們點了一個“三層肉”、“小骨”、菜心和一壺普洱。

小骨的肉很嫩,肉骨茶的味道也很好喝,真的能微微嘗到茶葉的香味。噢,那個三層肉,不敢相信!脂肪和肉的部份感覺和樂融融,不分彼此,一咬即斷,可又不會到綿到爛,好好吃噢。

用茶泡的餐具

小骨

三層肉

貼心的設計 

好吃噢, 

呵呵,雖然modern,可是還是超貼心的在裝肉的碗下方留有小火,所以飯吃了一半,肉骨茶還是熱騰騰的,並未失其原味。

Lot 10 十號胡同有毛山稿,隔壁Pavillion 又有亞宗寶香,從巴生鬥到來吉隆坡了嗎?呵呵,福的是我們這些消費者。

論湯,其實毛山稿味道較為濃鬱、入味。可是論肉,寶香更勝一層。價錢也沒有差過少,所以大家都是各求其好。不過,個人和小新就選擇寶香了。在寶香,有在傳統店面吃肉骨茶的感覺。茶是用壺泡的,又可點菜吃。更重要的是,加湯!在寶香吃,湯喝完了可要求再加,甚至飯不夠也可以加飯。而且吃飯環境也比較好些。反觀在十號胡同,你就沒有辦法享受這種種的服務了。而且,在十號胡同,大家都在等位子,感覺吃得好倉促噢。

三層肉”、“小骨”、菜心、一壺普洱、三個白飯 = RM54。很飽又好吃,哈哈。

晚上,和一位多年不見的中同學敘舊,聊聊天,又過了一天。感覺很好。

唔,開學了。

ⓔⓝⓓ

4 comments:

  1. 好吃吧??
    上次小新问我哪里一间比较好吃
    我也是说宝香是我首选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哎呀,可是這一次的比較不公平。畢竟一個是店面一個food court。在food court好吃也吃不出感覺來。哈哈。

    ReplyDelete
  3. 习惯在差劲的环境(夸张)下吃肉骨茶,
    不知道在Pavillion吃的感觉会不会不一样?

    hihi!!!

    ReplyDelete
  4. 雖然Pavillion 環境乾淨,但是在差勁環境下和眾人熱烘烘一起悶在店裡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啊~ 原本我要去巴生吃,只是沒去到所以Pavillion才做代替。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