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的形象顧問

終於,我還是忍不住買了衣服。

你知道嗎?自8月初從美國回來,我就沒有再買過任何衣服了。原因是在離開美國前,有點稍稍瘋狂購物。所以呢,回到來好一陣子我都提不起興趣去進衣店試穿。然後新的一年開始,回到來學校,一天早晨,打開衣櫥,突然發現,啊,為甚麼沒有衣服可以穿去上課?

一觸即發,我那種想要買衣的念頭一天24小時圍繞著我。怎麼辦?好像毒癮,忍得我好辛苦。好想忍到小新要來新加坡,然後當我的形象顧問。可是⋯可是不行了!就在昨晚回房之前經過我的最愛--The Box Showcase Ensemble,我在別人要關門的時候,跑了進去,一口氣試了8件衣服,最後拿了2件。其實,說實話,我很想把裡面很多衣服都拿回家,可是,誰可以可憐一下我,因為只是買兩件,我已經是受了不輕的傷,腳步蹣跚。

唉,買了以後要煩惱的是:小新看到了以後不要給負面評語。

很奇怪是不是?雖然多半情侶的情況多是有女方為男方打點穿著,可是我家就不一樣了。小新是我的形象顧問。每一次買衣服,都要讓他看一下,至少OK,然後我再從中選擇比較喜歡的款式。不是對自己審美沒有信心,可是對小新的審美更有信心。他看美的東西准、看整體搭配和結構准,所以都很放心問他:“怎樣,OK嗎?”每當他不在身邊,唯有靠自己,然後在他面前試穿的時候,我都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如果小新說OK,然後我會因而得到審美滿足感。如果小新說:“唔,很【啤】(很out/舊)噢~”然後,不好意思,通常那件衣服就會被打入冷宮,可能很久很久突然覺得自己浪費以後再拿出來穿一下下,再告訴自己不可以這麼浪費。除非,有幾個(一個沒有力量)人告訴我這件衣不錯噢,然後我就會背著小新,很榮幸地穿出街。

12月在回家度假的時候,就有這麼一個情況啦:一條在美國買的牛仔褲,不達小新標準(儘管在給他看見之前已經穿了好多次)而被我送進冷宮。一天因沒甚麼選擇加心血來潮,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穿了出街。然後在途中,我又問小新:“今天的打扮有沒有OK先?”

他:“褲子咯。有點【啤】。”
我:“ (--)。OK咯。剛才我在家裡穿的時候,你又不跟我講。我知道,你一定是故意的,想要我的【啤】襯托你,讓你今天威完。”
他:“哪裡有噢?!我之前都跟你講過了。”
我:“可是你剛才又不提醒我。算了,我不要理你了!( )ε´( )

最後,小新為了平息紛爭,然後出讓了他手上帶著的 Classic Casio Databank 手錶給我,好讓我帶了這個手錶,有點 in,然後平衡我褲子的【啤】。(≧∇≦)

要不然,你以為當形象顧問這麼容易。

好,如果,如果他對我新買的衣服有(負面)意見,我就會對他說:

“我不管!你買過新的給我。”

不好意思,女人,有時候就是這麼不可理喻。當男朋友不容易,當一個兼形象顧問的男朋友更不容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