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美食馬拉松

星期五那天坐了很久巴士才回到馬來西亞。餓了一整天,最後小新帶我去Lot 10吃晚餐。據說在Lot 10底層那裡開了新的Food Court,裡面的攤子都是召集雪洲一帶的美食而開的。裡面最出名的就是何榮記雲吞面和毛山稿肉骨茶,下午總是排長龍,早早就賣完。那天晚上去到已經8點多,所以沒機會嘗那些啦。最後,我們最後就試了西餐。我點了炸雞排,他點了羊排。唔,哈哈,就這樣咯。是不錯吃,可是就沒有特別特別好吃。小新還點了一個豆漿油條,貪心的他最後沒有辦法吃完。


Maryland Chicken



好吃的 Lamb Chop




Lot 10八樓頂層的草坪

後來,我們就到Lot 10八樓頂層的草坪。環境還挺美,旁邊是Fitness Centre和Club。

前天就展開了一場美食馬拉松。去到KL,就到Taman Pandah Indah那裡吃辣椒板面。唔,好吃好吃。然後,小新竟然說他很就沒吃在太子園後面商店那裡7-11前那檔很好吃的Nasi Lemak,結果我們又到那裡買來吃。不過等超久的,因為一個排在小新前面的人要買20包。雖然我一開始很飽不是很想吃,可是後來試了一口,忍不住又吃多幾口。也是好料。哈。

再接著,小新就誘惑我去喝糖水。啊~很飽啊,我說不要。最後小新多問幾次,我就,我就……忍不住,還是決定要去了。不過我說:“哎呀,既然你這麼想去,那我就陪你咯。記得噢,我只是陪你去喝,順便喝一點點醬。”在Taman Pandah Indah那裡店鋪(有一間Old Town在那裡)一帶有一間糖水店叫“信記”,隔壁是叫Dolphine的咖啡餐館。



龍眼豆腐


冰花雪耳

我們各點了龍眼豆腐和冰花雪耳,是很簡單的糖水,不過就很好喝咯。那裡的龜苓膏也很好吃噢(之前吃過的)。我喜歡那個豆腐,滑淥淥。(≧∇≦)

一下子吃了這麼多,飽得要命。所以就去Pavillion逛逛。好多人,而且聖誕氣氛超濃鬱(可想而知我宅了多久)。逛了Pavillion,還跑到金河,然後Time Square。唔,n年(小誇張)沒踏入這兩間購物廣場了。不過,真的想說,為甚麼走到金河那帶感覺味道怪怪了?

後來,走回Pavillion到頂樓餐廳那層的Itallian on Sixth吃晚餐,而且是fine dine噢。喔呵呵呵呵,上一次回來要吃可是他們竟說有公司在那裡搞function。這一次終於可以去吃小新說好吃得要命的義大利餐廳。


實物美很多,拍得不好,請見諒。



Garlic bread

外表看起來這個餐廳真的是很高貴的樣子,她的櫥窗都是一支支紅酒疊上去的。進去以後,侍應生很服務周到地替你放餐巾。然後端出一些餅乾給你吃(哎唷,我不知道它們叫甚麼啦),後來就是garlic bread。啊,小小的garlic bread,上面還有蒜頭,好好吃的說。

小新點了Spaghetti Carbonara 和Seafood pizza。Carbonara是指混合了培根(bacon)、蛋和奶油所煮成的義大利面醬。這個義大利面醬份量剛剛好、濃而不膩,再加上一些鹹鹹的培根,很鬼死好吃噢。




Seafood Pizza


Spaghetti Carbonara

Itallian on Sixth  值得捧場!

再來呢是那個Seafood pizza,兩個人來說,太多了一些,一共有8小片。唔,我個人就沒有這麼喜歡,不過那個平常對著pizza hut會說:“不願意為了麵包而付這麼昂貴價錢”的小新都贊說還沒試過這麼好吃的pizza。哈哈哈,我吃東西不客觀,不過如果小新說好吃的,大抵都會是很不錯的。

吃到後面,下午的食物都還沒消化的我們當然就沒有辦法吃完。最後,就把那剩下的4片pizza帶走。

結果,短短一天的美食馬拉松就以高貴的義大利餐作為結束。

合算:Spaghetti Carbonara+Seafood pizza+一杯橙汁+tax etc.=大約RM80。不會很貴的說,而且小新的感言是“突然覺得Italiannies不好吃了”(我太久沒吃,早已經忘記Italiannies的味道)。

辣椒板面兩碗+兩杯羅漢果=大約RM13。
龍眼豆腐+冰花雪耳=RM6。
Nasi Lemak+一塊炸雞胸 =大約 RM3.50。

跑完馬拉松感言:馬來西亞,妳…妳這惡魔美食天堂,妳知不知道這樣會養出許多豬扒?!

☁ ⋯⋯⋯⋯⋯⋯⋯⋯⋯⋯⋯⋯⋯⋯⋯⋯⋯⋯⋯⋯ ☁

這和美食馬拉松沒有甚麼關係,只不過想show off。回來馬來西亞那天要到MUJI替朋友買東西。他的東西找不著,卻害我自己花了一小筆。哎呀,不過,不要緊,買到好料。嗒嗒~

瓶子是哪裡都有,不過很意外看見中間那樣小工具。是一個小平棒+小漏斗+小吸管。可愛~平常要將toner倒入小瓶子總會漏很多,現在有一個小漏斗,簡直就是棒!所以,還是忍不住要放一下。小工具也不過是S$1.90。馬來西亞的同志,不要羨慕。(≧∇≦)。還有,還有,再show一下我的MUJI卡。嘿嘿,上次某人買東西買太多,結果就申請到了。不過,用處不大呢,每一次要每消費S$20才可以賺S$1 MUJI Dollar。不過,MUJI偶爾還是我朝聖的地方啊。它有兩把雨傘的款式我很想要呃,可是竟然要賣S$33,( ̄д ̄;;)ゝ。






MUJI 小工具,哈哈。
ⓔⓝⓓ
回來馬來西亞沒有網絡用,很慘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