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09與10間

話說我過了一個可怕得讓我畢生難忘的跨年。

31號,星期四。

和小新出去逛街。不是為了倒數,只是純粹想到城市走走。想看《Sherlock Holmes》,可是一般戲院都不會有位了,所以跑到Caps Square 那荒地去。果然,3點10分去買3點20分開場的票,也大概只有在Caps Square 才有的事。

進場,發現整間戲院只有3只小貓。看了一部不錯的戲,離場時再數數,包括我和小新二人在內,戲院一共有14人,那是何其奢華的視覺享受啊。

後來的晚上,小新約了他另兩位朋友,我們四人浩浩蕩蕩地跑到雲頂半山去吃“中華川菜火鍋”。唔,那個湯底很不錯,超入味的。 晚餐以後,就上雲頂。

一點驚喜也沒有,就是塞車塞得要命。另外一個比賽車更令人討厭的事情就是引擎【水滾】。那個味道超級超級可怕,開窗5秒,結果要讓味道散開的時間卻是5分鐘。我快要窒息(因不想聞廢氣而不給自己呼吸)了。

好不容易趕在12點抵達,看見的不是煙花。濃濃霧氣把煙花遮掉,剩下的只有可怕的爆炸聲。天空像被轟炸般,一陣一陣橙色浮現於頭頂上。我們像難民般,用跑的衝進停車場,為自己尋一安全處。

人潮擁擠、水泄不通、人山人海⋯⋯就是要用在這個時候的形容詞。

在賭場轉了一圈,終要離開。上山塞,下山一樣塞。結果我們在半山停了好一段時間,然後在4點多才離開。最後輾輾轉轉,6點左右才回到家。

這個跨年,是在辛苦中度過。煙花戴上面具的背後,只有可怕如戰爭的轟炸聲。

還有,請大家上雲頂前檢查車子和練習技術,不要上到一半在那裡污染空氣。謝謝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