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很鬼死可愛噢

我知道我知道,你已經是成人一名,所以可愛的東西和你掛不上鉤。我也知道,就算你不是滿21的成人,但你心智成熟,所以絕對不會和可愛的東西牽上關係。

不過,請聽我說,這非常極度可愛的卡通片絕對出人意表,也許你會愛上它也不定,凡事不要這麼絕對。

現在,請你務必放下你手上所有事情,專心一致地觀賞。真的,重點是專心。






 ☁ ⋯⋯⋯⋯⋯⋯⋯⋯⋯⋯⋯⋯⋯⋯⋯⋯⋯⋯⋯⋯ ☁


哈,如果你邊吃飯邊看,有沒有要噴飯的感覺?唔,噴飯?不對,應該是連昨晚的隔夜菜都嘔了出來吧?我都叫你放下手頭事物,專心觀賞的喇~

想起當初小新介紹我時說:“這個《Happy Tree Friends》是一個很可愛的卡通片噢~”誠懇得滿分的語氣讓人懷疑。好,事實證明他沒有說謊,不過呢可愛之余還加了些許“驚喜”的元素在裡面。

看了之後,我就在想,哇,那些拍恐怖片的導演編劇,你們該向《Happy Tree Friends》學習嘛。

嘻嘻嘻,見你這麼乖,再賞你一個,小新和我的摯愛 Lumpy:


話說和小新看完這集以後,每當他弄我生氣,我就會說:“哼,我要用湯匙把你的腳切斷~” 然後他回說:“噁啊~不要啊~” 哼,【問你怕咪】?!(≧∇≦) 嘿嘿嘿嘿。


其餘的都可以上 Youtube 看噢,或者可以去這裡 Happy Tree Friends 官方网看噢,那裡還有遊戲。還有還有,別讓小孩看見啊,要是學壞了,我可不負責。

喜歡的就留言告訴我啦,我想看下還有誰和我一樣變態~ (≧∇≦)


ⓔⓝⓓ

1 comment:

  1. 好像有很多愛“可愛”又愛偷窺的讀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