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大日子

今天早上原本鬧鐘是調八點醒的,不過在7.57 a.m.的時候我就笑醒了。

洗刷完畢就去學校啦,然後遇到朋友很開心地一起步入考場。沒錯,今天要考試,而且還是我大學裡面最後一次考試啦,嗶吧喇嗶吧喇,吧吧吧喇吧~

走進考場的時候,哇,感覺今天的考場都特別漂亮。然後很開心地去找我的座位號碼1140。走著走著,然後看見學生號多我一個的同學(所以平常考試她都會坐我前面或後面),很開心地和她打招呼,然後一個屁股地坐在我的座位上。然後開始把把水瓶、筆盒放好。再四處觀望,拍下陸陸續續進來同學的照片(太興奮的說)。再來呢,要把自己的座位號和學生號填到我的答案簿前面(唔,怕等一下忘記或沒時間,哈)。這時⋯⋯

∑q|Д|p    
なに(日語的nani)?!為甚麼那個號碼是114“2”的??

這時,我很丟臉地快快收拾我的東西然後想走到後面1140去。一轉身,看見那位同學就先說:“啊哈哈,我坐錯位子了。還好還沒有寫學生號在答案簿。”(這種企圖主動為自己解決尷尬場面的伎倆我相信大家都常做。)我同學說:“是咯。還好。”啊。哈。哈。哈。這時的不敢正視四周的同學眼光。啊~丟臉。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我不是被座位正牌主人趕走,要不然,更丟臉。


大日子出糗


特別漂亮的考場,啦啦啦。


這是我在“錯”位子上拍的。在那裡拍照就已經很怪,還要坐錯位子⋯⋯滴汗。


考完那刻,紀念一下,^o^

雖然我的大日子被這件事情破壞了少許,可是我是沒有這麼容易被打敗的。考完以後,放聲大笑三聲--哇哈哈哈!然後就興奮地和朋友說:“來啦,來啦,我們一起在這個考場拍個照留念。”雖然我的朋友一開始一直說甚麼這麼多人、以後畢業時再來拍、以後回來拍之類的話,最後她還是被我感染了!話說我們在人潮走了以後,進回考場。呃,跟你說,想讓自己青春多一個的紀念的人不只是我而已,還有我許多同班同學。大家都準備了相機,在那裡卡喳卡喳。哇哈哈哈(再大笑三聲),這一天終於來臨。

拍到爽了,我們就去吃午餐。然後再到戲院看《花木蘭》。唔,《花》感覺和《畫皮》好像,前面的故事都斷斷續續的,接得怪哩怪咖(自創,反正就是怪),有點無聊。後面稍微有連續性,不過也都點到為止。看過太多故事緊湊的戲,你就會發現,噢~有點無聊。大家看完,一個朋友說我給它兩顆星,《畫》還好看過它,寧願看《Christmas Carol》。一個朋友就說哇,趙薇頭好大,尤其最後一幕和男主角站在一起的時候。我說,她頸好粗。然後大家就散場,各自回家。

嘿嘿嘿,大日子大日子大日子,松了一口氣,現在還在爽當中。

2 comments:

  1. 有同感。。考最后一科死北爽。。考完马上去玩。。。。几怀念下~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證明你老啦,學人家懷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