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做了飛機王+建記的辣椒板面

話說星期六那天我們很可憐。

原本小新要去某藝術學院當assessor,照理說我們要8點起床,然後8點半出門,然後9點半左右抵達那個地方。前一個晚上我調好電話的鬧鐘,然後對小新說:“你電話沒電了。”然後,我們直接睡覺。

❛ ⋯⋯ ❜

第二天七早八早,老天就哭得很厲害,把我驚醒。不過,我沒有理會,繼續睡,而雨似乎也慢慢變小⋯⋯後來,它不知怎麼了,又再次哭叫,我又醒了,天色依然灰暗,不過我還是一樣不理會,繼續睡。睡呀睡,感覺自己睡了很久,都快沒有睡意了,突然聽見從廚房傳來放杯子的聲音。我猛然跳起,因為我知道時間應該不早了,否則他家人不會已經起身了。去拿電話來看,@#$%!,甚麼?!電話沒電?!再看時鐘,才發現當時已經是11點多。趕緊叫小新,他趕快起身然後充電話電。

一言不發。

電話重新開機以後,他發現從9點多起就有人打了40多個電話給他。然後,講了幾句“Shit”以後,他繼續一言不發。好可怕。

啊~怎麼會這樣?突然之間,我覺得自己是罪魁禍首。如果前一天晚上看見他電話電池紅色了,就應該拿去充電,要不然就應該拿我的電話來調鬧鐘。如果早上下雨的時候我醒了,不因為懶惰起身或有好奇地去拿電話來看看時間的話,也許我們還來得及。如果,我沒有懵懵懂懂地誤以為天色灰暗不是因為雨天而是天色未亮,那我們也許還來得及。好內疚~ (p´`qごめんなさい。

後來的後來,得知他朋友找到另一個朋友來頂他的位子的時候,心裡稍微感覺好些。不過,還是一樣很內疚啊,尤其是小新一言不發的樣子。最後,他沒做到assessor,我也放了朋友飛機,唉。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有出去,雖然一開始氣氛不是很好,不過,後來就沒甚麼事情了。

那天買了我新的moisturizer,剌唎。(_-) 後來去到Cheras那裡吃一檔鼎鼎有名的“建記”辣椒板面。這間面店還是分行咧,至於原本的店在哪裡,我忘啦。呃,這應該是我第三次吃,好吃到~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小新說把辣椒摻進面裡。自認能比小新吃辣的我,味道都沒試,就把2.5茶匙的辣椒拌進去。第一口,一點辣,不過,真的很好吃。好像福建面一樣粗的干撈板面,配上一粒7分熟的雞蛋,然後還有香脆可口的江魚仔,一點碎肉和一點蔥,就構成了馳名的建記辣椒板面。不過,吃多幾口,開始覺得越來越辣。不是開玩笑,後來真是很辣,辣到我吃完沒多久就想到廁所酪賽。呃,不過,那一次以後我就學乖了,只放一茶匙辣椒,那就剛剛好,哈。


原裝新鮮滾熱辣端上來。

加上一茶匙辣椒,真的,一茶匙。


攪拌均勻,然後就可以吃啦。(照片是騙人的,實際上好吃到“翻陳味”)

還有一碗“樹仔菜”(我不懂華文叫甚麼啦)湯。

看起來很辣,其實不會,只要沒有放很多⋯

 Yummy yummy!

兩個人吃,好像RM12呃,不記得了。不過,大概是那個價錢。可是真的很好吃。至於湯的板面,傳說是不好吃啦,既然我都寫傳說了,就是還沒吃過,不過也不感興趣啊,畢竟干的是他們的大招牌。嘿嘿,吃飽飽然後去做facial,尷尬死了,躺在那裡腸胃蠕動很響,歹勢歹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