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Casio菜頭很好砍

話說在美食馬拉松那天,我和小新為了讓肚子里食物消化消化,所以就跑到金河,時代廣場那裡逛逛。原本都不會去那裡,不過小新要買手錶,所以就到金河那裡的老店看看。

在金河裡面兜兜轉轉,終於街尾看見一間安靜的小店。進去以後就開始物色他要的手錶,而主角呢,是那種很古老兼有計算機功能的Casio手錶。

一開始看見標價,確實滴汗。雖然都是有計算機功能的,可是價錢從RM100 多至200 多不等。當然,買東西,價錢雖然重要,不過還是要合乎心意。最後,小新挑了一個標價RM235(就大概兩百多)的,後來和老闆討價還價,討價又還價,最後老闆開出RM135價錢(眼大,竟然輕易扣100元?!),小新再压他一個RM5,最後以RM130 成交。老闆二話不多說,就要小新付錢。

然後接著這幾天,我們偶爾就拿出那個說明書,來研究研究裡面的功能。

⋯⋯⋯⋯

今天,小新告訴我原來他的手錶其實⋯其實⋯只需100 塊就可以成交。哪裡?就在這裡:




なに?!唉,不過砍了就砍了,也沒有辦法咯。所以,就乘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這裡 projecthullabaloo.blogspot.comhullabaloogirls.blogspot.com 有賣【平、靚、正】的Casio 手錶。所以,喜歡Casio 的朋友【咪走雞】(錯失機會),而且在12月31號以前購買還免郵費呢。不喜歡的看看也爽,是不是?

我看了也流了很多口水,不過,定力還是有的,呵呵呵。

不過還是放一下幾個覺得蠻不錯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