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不是安娣的姐姐



後來的晚上,我和媽媽提起這一件事情,她笑說:“他們沒有叫你安娣(aunty)不就好了咯。”

唔,也對。我之前還在想我真的那麼老咩?可是經媽媽提醒,原來也沒有很糟糕噢。哈哈哈,是老,可是還在“姐姐”的級數,離“安娣”那個level還有距離,哈哈哈哈。

☁ ⋯⋯⋯⋯⋯⋯⋯⋯⋯⋯⋯⋯⋯⋯⋯⋯⋯⋯⋯⋯ ☁

對了,昨天去了Kota Raya 那一帶的Caps Square 看戲。看甚麼戲?呵呵呵,是《Avatar》。雖然現在各大戲院都爆滿,可是我們還是很幸運地在Caps Square看到。哇,故事別具一格,特技效果讓人眼花繚亂,雖是未來世界,可是卻有讓人置身仙境效果。雖是商業片,可是誠意交足,也不忘為人類帶來一個重要的環保意識--好好保護我們的森林。

我不多說了,不過,倒是不知道有甚麼理由可以讓你省下那10元戲票的錢來錯過這部巨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