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我的Chakra

在我去年的生日,小新送了我一架相機。不是數碼相機,而是lomo。而他送我的是lomography 特別版Colorsplash Chakra(這Chakra 和Naruto 一點關係也沒有)。

       


Colorsplash 其實和一般膠片相機沒有甚麼特別之處,除了右上角突出來的一個閃光燈。不是一般的閃光燈,而是可以旋轉更換彩色的閃光燈。只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不過,配套裡面還附送了不同顏色的彩片以供更換,一共是12個顏色。

而Colorsplash Chakra 是 Staple x Lomo 的產品。如果和原本的Colorsplash 比起來,Colorsplash Chakra 當然美很多,而且橡皮質感的外表也有比較好的觸感。

我還記得當時小新說禮物含有特別的概念,那就是“希望妳二十一歲以後的每一天都依然充滿色彩”。

唔,甜蜜死了。(≧∇≦)

然後就拍了不少照片,拍呀拍,可是都沒有拍完一卷膠片。然後我就給小新,讓他拍完剩下的幾張,然後拿去沖洗。

日子一天天過去,照片還是藏在膠片中,未被釋放出來。到了今年生日,想說無論如何都要洗出來了。然後生日過了,依然催促小新去洗呀洗。到現在,膠片落到小新同事手中,待他讓深藏多日的照片重見天日。

突然有點緊張。緊張照片中的一景一物是否依舊,緊張照片中一切的不確定性。可是,我還是期待。

這緊張與期待就是數碼相機沒有辦法帶給你的激情。

噢,希望,在2009年結束以前,我能看見它們。順道祝大家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聖誕節快樂。

☁ ⋯⋯⋯⋯⋯⋯⋯⋯⋯⋯⋯⋯⋯⋯⋯⋯⋯⋯⋯⋯ ☁

對了,有些人把Lomo 翻成“老母機”,不過,我個人就不太喜歡了。Hello,請問有沒有美一點的翻譯啊?

還有還有,前一陣子寫Casio菜頭很好砍的時候也發現了這麼一個賣Lomo的網站,裡面的相機都很贊,很可愛,很吸引人啊,好想要噢~


要更多選擇,就得看這裡啦:lomographyasia.com/shop/





還蠻喜歡的說⋯

還有,現在GALA GALA有優惠:購買RM100以上就可以得RM10的優惠券,不過,只限下一次購買,而且截止是2010年1月31號。有興趣購買?要加快腳步了。

(不過,好像不是那麼的超乎所值的優惠,太壞了。(≧∇≦))



P.S. :我的Colorsplash,不知怎麼了,閃光燈失靈,希望能盡快把它修好,然後拍更多照片啦⋯⋯ T_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