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那年Lego的回憶









一分鐘後⋯⋯



某天和小新一起收拾他的房間,結果他發現一個工具箱。打開一看,裡面是他小時玩的模型車和Lego積木。突然懷念起來,就用有限的人物和工具搭了一個場景。

Lego果然是信心保證的名牌。這麼多年了,東西還是可以用。手工精細,全身從頭到腳都可以按照喜好更換,簡直超棒。後來,他又找來一尊大炮,那個東西還可以放火藥進去然後射出來。好好玩噢。( ̄▽ ̄)

唔,我小時候有玩Lego的時候,卻沒有擁有過它。原因是Lego很貴,所以媽媽只會賣翻版甚麼Lago、Tego(應該是吧)的給我們玩。玩Lego總是在鄰居家才會有機會實現的事情。

以前的翻版不會像現在的那樣,名字抄,產品也務求抄到極相似。像我玩的不知甚麼go,是大大塊的,一點都沒有Lego那種精細,也沒有甚麼可以變換的。然後會偶爾埋怨父母吝嗇,或對擁有Lego的小孩投以羨慕眼光。現在想想,其實也不要緊,雖然不曾擁有,可是那又有甚麼關係呢?多少東西是你小時候擁有可是現在仍然擁有實物的呢?

雖然小時沒有擁有它們,可是現在我你都一樣--只在記憶中擁有它們。
ⓔⓝⓓ

2 comments:

  1. 支持lego!是我小时候的玩伴~

    ReplyDelete
  2. 好好噢。我小時玩Lego的日子少得很。不過還是很美好啊。^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