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你比較近

那天(其實是很多天以前的事情了)和小新趴在床上看youtube。由於天氣炎熱,兩個人在那裡焗了一陣子,然後才忍不住說要開風扇。

當時的我是躺靠牆的一邊,而他躺靠風扇的一邊,我們開始了談話。

我:“喂,你快點去開風扇啦!”
新:“為甚麼?”
我:“因為你比較靠近咯!”
新:“噢,我比較靠近啊。”

誰知道,這時小新一翻身,從我背上滾過去,然後趴在我與牆壁僅存的一點小空間,也就是我們平常常說的【喇仔】(也就是縫隙)。(д;;)

新:“那現在你比較靠近了。”
我:“啊~不管,剛才你比較靠近,所以你去開!”
新:“⋯。” (乖乖去開風扇。)



⋯⋯⋯⋯⋯⋯⋯⋯⋯⋯⋯⋯⋯⋯⋯⋯⋯⋯⋯⋯⋯⋯

以前小時候很多時候都會發生在和弟弟妹妹相處的時間。我們總是會說:“你比較近,所以你去關燈/關門/開風扇⋯⋯”感覺很好笑,大家都懶到不想動,然後就推給別人。嘿嘿,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壞,因為通常大多數的時候這句話都由我說,然後弟弟妹妹就會去做。

沒錯,我是壞人。( ・∀・) 嘿嘿嘿嘿嘿⋯⋯

2 comments:

  1. 我和我哥小时候就整天吵到底谁应该去关灯啦,关电视的...一个就说:我开了,所以到你关!另一个就会说:既然是你开的,就应该由你关!@@这样都能吵餐饱的!够力!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對,我們有時候也有這樣過。原來小孩一點都不天真無邪,最計較的就是小孩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