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真正的郵購 **ㄟ( ̄▽ ̄ㄟ) 

從前有一本服裝雜誌,出現在小新的某某朋友家。由於封面漂亮,簡單剪裁可是又不失創意的服裝設計以及漂亮的照片促使小新醜陋的年頭油然而生--他把雜誌帶回家然後再也沒有還給那位可憐的朋友。

就這樣,促成了我對這本雜誌的認識。看呀看,衣服簡單,可是都有一些漂亮的細節。不過啊,是日本網站,全日文,也貌似不見海外郵購,再加上價錢不是那麼的“怡人”(雖說那根本是日本一般或稍稍高於一般的消費水平,誰叫我們是低消費國),最後只得個【望】字,然後是淡忘。這本讓我有美好記憶的雜誌叫《haco.》

多年以後,也大學畢業了的某天(就是找工作又找不到最閒的時候)要替小新上網搜索一些東西。然後無意間,找到了一個website,是香港代理的日本郵購網路商。一進去看,從此以後我的錢包就永遠都沒有飽飽的時候了。

不得了啊。不只讓我找回《haco.》,還有許許多多和haco. 同一母公司(Felissimo)的商品琳琅滿目,讓我花好多好多時間去瀏覽。更重要的是--Delivery to Taiwan and Singapore now available。我的天啊,可以寄來新加坡,終於可以買到那些漂亮又不會和別人撞衫的衣服了,畢竟,請問不逛topshop 的我,還能逛甚麼衣店?根本放眼望去,不是走topshop 風就是走韓風(其實都是台灣大陸翻的韓風)。

哇哈,超爽!要買的東西一大堆,不過礙於資金有限,最後買的就只有一兩件。沒辦法啊,好貴。普通一件衣服4000 yen,差不多S$64了,T-T。除了買東西,我還訂了雜誌一本(其實就是漂亮的catalogue),來看看照片吧:

第一次來的包裹,只有雜誌。可是超超超開心,第一次從日本受到東西呃。**ㄟ( ̄▽ ̄ㄟ) 

就是她咯,讓我愛不釋手。一年四季各出一本。
這些不是特地訂購的,是隨訂購附上。不完全是免費,不過每本只是另外徵收100 yen,所以也還是很划(如果都是你喜歡的,雖然有時候會寄些沒有興趣的)喔。
第一次看好不習慣她顏色,可是後來就是大愛啦。朋友還說:你在我們這群朋友裡好像日本女生喔。爽到~

其中一樣商品,是長褲。不過為了拍照,我折起來了。


不過啊,郵購重有風險--那就是買錯碼啦。我也曾中招,有甚麼辦法?為了漂亮的東西,就這樣白白花了錢,然後把它們送給別人。

至於我遲遲未介紹給大家,完全因為自私那時服務只寄新加坡而且我也懶得推銷。可是現在不一樣咯,因為:

現在在馬來西亞或很多其它國家的你也可以享受這個服務咯!Yeah!更多詳情可以看:Felissimo Guide。Homepage 呢則是這個 Felissimo asia

偷偷告訴你,我最喜歡的當然是haco. 牌子的衣服。另一個大愛是kraso,賣生活雜物,好多可愛的東西家居品,每次都對小新說:“我好想買這個~”,然後得回的反應是:“買來幹嘛?”。啊,恨啊,我可不可以一月收入十萬,讓我隨意地買我要的東西啊?

好吧,如果要繼續講Felissimo,恐怕說一天一夜都說不完。細節自己去看guide 吧,正如愛美是要付出代價,愛郵購也是得付出時間的。噢,對了,這些郵購的商品雜誌(《haco.》,《kraso》等)都能在Kinokuniya 找到噢,不管是馬來西亞還是新加坡。

最後附上一些新商品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