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又是電梯內

等到電梯了,走了進去。然後是一個男性華人上班族進來,應該是放工了。然後又有兩人進來,一男性印度人、一女華人。也是上班族樣,不過呢,嗚啊,攻鼻的香水味,似乎是來這個住宅區找人。

電梯門關上。我按了樓層,然後男上班族按七樓,接著印度人按十一樓。全部都亮燈,除了十一樓。

印度人一臉疑惑地望了同事一眼,然後剛好與我有眼神的交流,然後問我:

“是不是不同的樓層有不同的電梯啊?”

我目無表情,非常地淡定地回答說:“不是。只不過是那個燈燒了。”

“噢,那個燈燒了。”印度人喃喃自語道。

也不知道是我回答的語氣太過淡定,結果在我和印度人的一來一回之後,剛好電梯也到了七樓,那個站在最前面的男上班族突然回眸對我一笑,轉身出去了。

唔,好搞笑。都不知道那個男的在笑甚麼。

不過,好想問印度人噢,如果不同電梯不同樓層,那幹嘛要放那個樓層的按鈕在那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