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第二十八天--這才叫忙啊!!!

原本多少有點期待,因為收拾房間的數目和貼士往往成正比,可是我簡直是大錯特錯!打掃了近20間cabins,竟然只有一間給20元的貼士讓我、Roberto、Ed分。而且,那間屋子還是超級無敵的骯臟,太可惡了。不過,我們當然不是最慘的那組。最慘的是Gan和Ken和Cyndia。他們打掃了進40間房間,竟然一塊錢都沒有,只有那幾罐啤酒,簡直讓他們氣得爆炸。我們打掃完cabins,時間都已經是4點15分左右吧,回到去,看見那兩個黑的,坐在那裡很悠閒地折毛巾之類的。而後Roberto丟完垃圾回來,說Gan他們還有5間,便叫我過去幫忙。奇怪的是,那兩個黑的竟沒被叫去(還是他們叫不動?)。也不管了,就過去幫忙。我想,我們做到5點多才去吃晚餐吧。在聊天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不滿,畢竟他們負責了40間房間,可是那兩個卻只負責16間,遠遠的不公平。不過,有時也得怪那些住客。怎麼這麼吝嗇?把房間弄得好想狗窩似的,可是卻甚麼都沒留下。很明顯的,那些較年長住的房間,就比較乾淨,可是由年輕人住的,就相當的骯臟。唔,那對新人大概也很年輕吧。不過算了,只是感覺不是很好,畢竟只有我一人幸運地拿到了貼士,而他們做得比我們辛苦(誰知道到底誰比較辛苦呢?人比人,比死人。),卻甚麼都沒得到,確實可憐。不過,這也真是第一次呢,第一次做到超時。就算上一次我們被告知會很忙,結果還不是3點左右就做完。真不敢相信,一次過接近所有的房間check out,而且辛苦了一整天,甚麼都沒得到(至少老天爺還可憐我,給我7元)。


不過說回來,還是有一件小開心的事啦--下午的時候下小冰雹。第一次看見挺多的小冰雹從天而降,還真像天上的小孩不相信把他的糖撒滿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