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第十天--一日游+好內疚的一天

今天我們難得可以休息,所以就約8點鐘才起身。摸摸下,我們就到外面的Rec room去等,期望能夠看見Pam,然後搭她的順風車去玩耍。在等待的當兒,我和Theo就打桌球消磨時間。這是我第一次打桌球,感覺還滿爽的噢。後來接近午餐時間都等不到Pam,我們唯有放棄,然後去吃午餐。今天的午餐吃豬肉(雖然我覺得好像牛肉),那個醬好像satay醬,其實還滿好吃的,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satay,所以沒有非常喜歡那個肉。


用完餐,我們有幸遇到Jerry,坐他車到General Store那裡。在那裡,我看見一位女人是剛才我在Canteen看見的,心想她怎麼這麼快來到。然後我就和她打個招呼。後來,我們三個人就熱情地和她聊了起來。她名字叫Lane(我其實不懂怎麼拼),人很好,還分了幾張卡片給我們讓我們玩玩。超喜歡她的~(o^-^o)然後我們就在店裡逛逛,看看有甚麼紀念品是可以買回去給朋友的。臨走之前,我們想跟Lane道個別,結果那時她就說晚上她要去Rapid City的Walmart,然後可以載我們出去,順便帶我們去看那個甚麼Statue。噢,她人真的好好。我們超開心的,這麼幸運能夠認識她。後來我們就沿著路一直走下去,拍拍照。說回來,我在某個地方的草堆上看見蛇,害我驚叫一聲。當時剛好眼睛很乾,只看見有一條黑色的東西的滑過,好可怕。



三人行


平常挺大只的阿Gan變小只了


三八的阿Gan


Custer State Park Office


State Game Lodge


到了三點半左右在Lodge那裡等晚餐時間到,天空就下起小雨來。剛好這時Roberto和Pam經過,叫我們上車,我們就一個箭步飛上車。後來就聽他們說要去Custer。然後在談話之間,我們以為他們會回來吃晚餐,所以就放心跟著他們。沒想到後來路越走越遠,然後我們才發現我們上錯車了。他們載我們去到Mt. Rushmore那一帶,讓我們見識了那四個岩壁上的人頭像。可是心裡很內疚和著急,想著可以打電話回Resort,告訴Lane我們趕不回來。可是偏偏這種倒霉的時候又找不到電話。啊~討厭。很對不起她。後來回到dorm以後,遇見Jerry告訴我們Lane四處找我們。結果,聽完就讓我們覺得更加的內疚。



Mt Rushmore: George Washington, Thomas Jefferson, Theodore Roosevelt, and Abraham Lincoln


後來晚餐我們在Roberto房吃飯,Ken也參與這餐饗宴。那是Pam準備的肉碎加青豆和馬鈴薯。很簡單,配白飯吃,可是卻很有家鄉的感覺。熱騰騰的飯拌上肉碎,暖和整個胃,舒服極了。 這也是來這裡以後第一次吃到白飯呃。雖說廚房有煮,可是那飯細細黃黃,還帶有一種乖乖的味道,我一點也不喜歡。大家就在裡面嘻嘻哈哈,好不快樂。


當xx(忘了誰)發現Lane似乎回來了,我們四人就拉大隊(屁啦,4人是甚麼大隊)回到房間。好緊張噢,我們趕緊泡了兩杯Milo,帶上一包Pokey和一包即食粥給Lane。當她打開門的剎那,她就立刻對我們說:“I'm sorry.”。天啊,她幹嗎和我們道歉,我們對她內疚都已經來不及了,她還對我們這麼好。連忙道歉以後,很好的Lane不但沒有計較傍晚的事,還說以後她還可以帶我們到處去走走。啊,這世上怎麼有這麼棒的人?在談話過程,不知怎麼突然左眼酸了起來,結果眼睛一直要流眼淚,可是又很怕Lane誤會我在哭,只好直擦眼睛。不知Lane是不是看見我的狀況,之後給我們每個人一個擁抱(先給我啦)。了了心事以後,我們就開開心心去Ken房間玩牌,然後短短的一天休假也就結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