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第二十三天--複雜的一天

其實我感覺還滿累的,而且今天多少有一點點的不愉快發生。早上和MJ去做Social Security Card。原本一路愉快,誰知Jerry突然問我們今天是不是休息日。我們唯有坦誠,然後說最好做完了能盡快回來。誰知道MJ做出垂頭喪氣的樣子,然後說我們壞了他一天的計劃。原本他載我們出去,他還有別的事情要辦,可是如果趕著載我們出去又回來,那他就得駕自己的車去、自費汽油,壞了他原本的計劃可是卻絲毫對我們不會有甚麼影響。噢,結果很內疚的說了對不起。而且心裡也覺得很糟糕,他會不會覺得我們為了偷懶而故意不在day off時出來?那我們的形象不是很糟了?心情突然低落許多,唉……


後來,MJ總算有主動說說話,破解了尷尬的氣氛。


幸運地抵達Social Security Office,而且我們還是第一。等到九點鐘,他們果然準時開門。幸好我們是第一個弄的,因為才九點零五,裡面就已經有十人左右了,更何況只有兩個櫃台,且速度一般(也許弄這些真的要挺謹慎的)。我和Teh o先弄好,結果MJ就帶我們到對面街的店去逛逛。那間店名叫Prairie Edge,賣的都是印第安人的作品、手工、飾品等,應有盡有。哇,比起我們Gift shop裡面的點點印第安人的東西,真是小巫見大巫。當然,價錢也是小巫見大巫。在這間店裡面,隨便一根羽毛繪上些許圖案,他們就要價29元。小小的一副畫,也要價100元。不過,憑良心說,那裡的物品比我們店裡的美呃。噢,還有,我們也看見一件buffalo的皮。這buffalo應該很不一樣,因為毛非常濃密,完全沒有我看見的那種的脫毛現象(也不懂之前看見的脫毛現象是不是人為的…)。哇,這件皮要價1000元呃。不過,也是啦,完整的一件皮,應該是這個價錢的。由於礙於店員的存在,我不太敢拍照。後來走到一副約1米高的紙雕前,真是深深佩服那個artist手工之精細。哇噻,真是大師之作,不過,當我看見價錢的時候,我更加傻了眼。那…那是5位數!!!這作品竟然要價10000元!天價,哇,好驚人的價錢。不過,有幸看見,也真是開心。其實想買的東西還不少,只是價格真是貴了些。我個人還滿喜歡印第安人這個族群的,感覺他們充滿神秘、古典的色彩,很吸引我。然後又覺得老老的印第安人有著充滿智慧的長者的味道。其實說回來,他們的五官真是很獨特。我覺得他們的眼像東方人一樣神秘,可是鼻子卻像西方人一樣高挺,綜合起來有一股很獨特的吸引力。自從來美國,偶爾都會看見一些留長發打辮子的男人。就像早上的時候,我也遇見一個。樣子有東方味道,可是鼻子卻是很挺的。後來我才想到,他們會不會都是印第安人呢?也許吧。不過,也成不解之謎了。




從城市回到Custer,繼續打掃。今天可是休閒得很,沒甚麼房間好收的。原以為可以提早回家時卻傳來晴天霹靂--要等到4點半,幫忙將住客的行李搬進房間。結果,無聊地待到4點。遲到的討厭鬼,再無聊地待到5點,他們總算到了。可惡,一大堆笨重的行李,重死了。還有,錯誤百出。行李貨不對房,害我搬錯房間。有兩間房沒有房門,結果我又聽錯那位住客的房號,領錯房間,害我一度不知所措。後來那位住客還看我名字,讓我更加不安。討厭,該不會這樣就記住我吧,可憐的我~TnT。最嚴重的錯,就是front desk竟然沒有把鑰匙弄好,結果每一間房間的卡都開不了門。唉,超糟糕的,場面簡直就是一片大亂。不過,我只希望剛才那位住客並沒有看見我的名字,或者她並沒有介意我帶錯房間,或者她已經忘記我的名字。希望一切都很好吧,拜託~也希望明天會有很多tips,讓我忘卻煩惱。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