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第九天--超級無敵閒的一天

話說昨天累得恨不得殺掉所有人,可是今天卻是無敵輕鬆的一天。我們一直在走走看看,抹抹掃掃,時間過得無比愜意。


昨天下了冰雨,結果今天早上看見Rec room外還有一些冰塊,趕緊照了下來。特地早起要打電話給偉禎,後來要蓋電話前,偉禎給了我親親。大概是太大聲了,結果被阿Gan和Ken聽見,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未溶的冰

今天超少房間要打掃,結果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慢條斯理。在Long side打掃的時候,無意間聽見Ren叫Ken拿“Kleenex”,這才發現,原來在美國,大家都把Facial tissue稱為Kleenex(一著名紙巾牌子)。就好像我們都把所有的快熟面稱為Maggi面那樣。


難得一見的紅色樹


後來打掃完我們的工作,可是卻又還有許多時間,我們就回去Laundry那裡。過不久就聽見Bert和Letticia吵(確實說其實是Letticia在吵而已)。因為今天她們倆被分配到的工作只有三間房,結果她們七早八早就打掃完畢,然後在Laundry搖腳。而Bert認為她們應該也將剩餘的房間檢查一遍。可是Letticia一直指著work sheet說她們只被分到三間啊,還說:“Are you blind?”,而且還要重復兩次。哇,這種話都講得出口,真的很沒禮貌。我真不懂Bert,其實他身為Manager(也許我誤會?),他應該狠狠教訓她們一頓。我認為她們真的目中無人,工作態度極差,可是在上頭面前就打交道、唯唯諾諾。我也真算大開眼界,能夠看見這麼賤的人。而且,Bert那時跟她們說的時候只不過是三點多,離開放工還有一段時間,絕對足夠讓她們檢查那些房間。不過,Bert太仁慈了,也沒多說,最後就是Ren替她們收手尾。我覺得她們只依據工作表做沒問題,可是當Bert跟她們說要做的時候,她們就應該去完成它,而不是在那裡大聲囔“你只給我們三間房”之類的話。天啊,找個人來收拾她們吧。(*`∧´)


不過也罷,今天除了看這件事情不是很順眼之外,其它時候都過的挺不錯的。譬如平常很少說話的Ren今天說了不少話,也許被我們的真誠打動了吧(嘔~惡心(`Д´))。原來Ren已經接近60歲了,真是非常驚訝。而Bert也41了,儘管看起來只有三十多歲,真的好意外。菲律賓人真的挺慘的,為了生活,毅然離開家庭,獨自來到異鄉工作,久久才能回家一次。那代價,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大了。


風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