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第三十七天--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很好看。雖然我並不是一口氣看完,可是我覺得如果一氣呵成的話會更棒。比較起來,我個人喜歡這部電影更大於《Slumdog Millionaire》。其實,如果叫我說出到底我喜歡那部電影的哪一個地方,我又說不出來。喜歡那種平平淡淡敘說一個故事的感覺。雖說是一個很不尋常的故事,可是我更覺得那像是一個普通的愛情故事。不過,也真的是如此。如果不是因為男主角的不平凡,那這個愛情也不會如此可觀。


我喜歡男主角越來越年輕而女主角越來越年老,而男主角一點也沒有嫌棄她的感覺。那大概也是許多女生心目中所渴望的事情。總會想知道,如果以後越來越年老而失去青春以後,那對方還會不會為你著迷。


男主角說了一些話,不過我卻沒有仔細地讀到。所以,也沒有所謂喜歡的名句。不過,我真覺得,如果在心愛的人面前,可是對方卻不認得你,不知道你是誰,那才是最遙遠的距離。


最後真的很傷心。男主角因為不想成為女主角的累贅而默默離開,而後又重遇,再後來兩人分開以後的重遇,竟是因為樣子越來越年輕的男主角在心理上已經如同老年人得到了老人痴呆,而沒有求生能力。而後,再慢慢退化、去世。


我想,也許有機會,我會再看一遍。畢竟,並不是一次過看完,而且並不是自在地觀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