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昂昂昂,癲噹嚟喇~

我知道最近很忙,都沒有甚麼理到部落格。不過,今天看見一個動畫,覺得很不錯。所以就放一放:


小叮噹是很多人兒時的同伴。雖然我小時有看,可是卻沒有像很多人那般,幾乎把大部分甚至所有的小叮噹漫畫都看過。不知道咧,就不是很吸引我。以前甚至也聽說過像小叮噹這麼有益的漫畫是老少咸宜的。為甚麼有益?因為它提供了很多新奇的idea,也許能激發某某小孩/人立志當一個發明家也說不定。還有還有,也蠻常聽見的--如果有竹蜻蜓就好咯?如果有隨意門就好咯⋯⋯

不過,我還是覺得普普通通。從來沒有抱著--哇,如果以後真的發明了這樣的東西,那該有多好。

不過。這個《癲噹》倒是不賴噢。裡面介紹的東西超實用的,喜歡的話還可以自己親手做一個。

哈哈。不過,再說,喜歡《癲噹》的畫畫手法,那種隨意的筆法讓我很動心咧。


p.s.: 可憐的靜香變成“賤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