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尷尬三事

最近遇見三件另人尷尬的事。來排個名吧。

首先,有請我們的季軍出場:

其實,我相信大家偶爾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比如說,大家各忙各的,做報告、上課、工作等,然後有一天,很久沒有見的大家聚在一起。然後你看見某個朋友換了“新”髮型(等一下你就知道為甚麼我要開關引號),你就想開個話題,笑說:“呃,A,換了新髮型噢,不錯嘛!”心想,不⋯是心都還沒想A 會怎麼回答,A 就用平淡的語氣說:“嚇?這個髮型,換了很久了窩。”然後此刻,你是不是覺得尷尬和無言?沒有理由說:“我都 N 世紀沒有見到你,哪裡懂你換了多久窩。”而 A,也很明顯不懂接話,搞到人家好像很不留意他似的。

類似情況包括別人換“新”包包、電話、相機和⋯⋯男朋友。現在,聰明的你,應該了解,為甚麼那個“新”要用開關引號了吧。

☁ ⋯⋯⋯⋯⋯⋯⋯⋯⋯⋯⋯⋯⋯⋯⋯⋯⋯⋯⋯⋯ ☁

好,接著下來輪到我們的亞軍登場,達達~:

話說一天你在家裡閒來無事或有事,反正就是想要高歌一曲,又或者想練練歌喉,又或者平常覺得自己五音不全,只敢在自己的房間對自己唱。這個時候你就邊做別的事情邊唱,然後,你懂的啦,通常在 KTV,那種飆高音都是平常在家素有練習才能達到的效果,所以你在家裡就想挑戰高音。沒錯!挑戰高音!不過,不知道甚麼時候,其實你不小心按到電話,電話就這樣撥給一位朋友,你的高音挑戰,就全都被人聽見了。尷尬的是,事後朋友打電話過來對你說:“挑戰高音呵?⋯⋯拜託你不要再唱了,你唱歌很鬼死難聽。”


☁ ⋯⋯⋯⋯⋯⋯⋯⋯⋯⋯⋯⋯⋯⋯⋯⋯⋯⋯⋯⋯ ☁


然後然後,我覺得終極冠軍並不是甚麼新鮮事,可是我覺得這個情況真是很尷尬。Ladies and gentlemen,歡迎我們的冠軍~:

情況是這樣:在一間課室裡面,你一個人待在裡面。突然,“感覺”來了!你⋯你有一個屁屁跑到了你的肛門處。由於四周無人,所以你心裡想:太好了,不用忍住。然後,你不只沒有忍著不要放,你還“哪怕是一丁點的臭屁都不想留住”的感覺,很用力很用力地把屁“擠”了出來。哇,那種感覺超棒,暢快地將一頓屁從體內釋放出來,舒-暢-!臭屁慢慢擴散,雖然自己也覺得很臭,不過,沒辦法啦,那是自己的屁,哈。

就在放屁 3 秒後,一個不是很熟(這真是一個重點,認識可是又不是很熟悉)的人走進課室,然後還要是經過你身旁那個⋯⋯

凋凋凋凋(這只是氣氛擬聲詞)⋯⋯儘管他默默忍受了你的臭屁,可是因為和你不熟悉,也不好意思直接揭穿你。這種尷尬沒有台階好下,只有默默往心裡面吞。(;゚∇゚)/

之前聽過一個類似的,好像是電梯和陌生人的組合。不過,個人覺得是陌生人就遜掉啦,反正都不認識。可是像這個認識又不是很熟悉的情況真是讓人很“吊癮”(就是像吊胃口那種感覺,不過比弔胃口層次更高些)。

☁ ⋯⋯⋯⋯⋯⋯⋯⋯⋯⋯⋯⋯⋯⋯⋯⋯⋯⋯⋯⋯ ☁

不知道各位是否遇過?以上都是我最近遇到或聽到的事情,其實兩樣還是自己親身經歷。哪兩樣,留待你猜,答案也不會公佈。(≧∇≦) 你覺得最尷尬的又是甚麼?


ⓔⓝⓓ

3 comments:

  1. 给季军:
    我遇过更尴尬的是明明人家没有换新发型我却一口咬定他换了 XD
    给亚军:
    我在K房或者在房间都一样飚到破音,没有在怕的啦 XD
    给冠军:
    我相信这是你的亲身经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亚军的尴尬一点。。。。
    唱歌给人家听完
    哇哈哈哈卡卡卡

    尤其像我很喜欢乱rap的。。。又爱乱改歌词
    被人家听到。。。。杀死我吧!!!

    ReplyDelete
  3. ang:不告訴你有沒有猜對。而且,不要假假只選最不尷尬的那個說自己有遇過,卡卡卡。

    北西:從留言可以知道你歌聲多“動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