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去熱朵和安詳路走走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天啊,我已經一個星期沒有上來寫東西了,好懶。哎唷,最近開始為FYP 很發奮地努力著。

話說回來,上個週末跑到 Tanjong Pagar 那裡,進了 Red Dot Museum 參觀。

我們路過一些店,然後走到一個地方,那裡有許多人擺攤子兜售自己的商品。其中有一個檔口賣自製布袋和錢包等。啊,超可愛的。很想光顧咯,可是價錢有點貴(一個小錢包要S$20多),如果能便宜一點點我就買了。那些錢包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布料,很漂亮的圖案,全部都是從日本進口。唔,布料美,再加上精緻的手工,讓我真的很喜歡。






唔。再看吧,如果那天真的很想要一個,又捨得花錢的話,那就買咯。

再來,就是 Red Dot Museum Shop 了。那裡賣有一些拿了 Red Dot Design Award 的產品。全部都很不錯噢,不過價錢就⋯⋯有點不菲。哈哈。


藝術裝飾品,你不喜歡?不懂藝術啊你。(≧∇≦)

很有氣氛吧。包裝很不錯,小新通常會稱這類型燈為“搞野燈”(兒童不宜)。

好貴的草坪筆(我亂按,因為裹著一層像草的東西),好像要S$8左右?


然後不知不覺好像似乎走進了博物館裡頭。東串串、西串串,然後看到很多很棒的產品⋯

走到後尾去,然後發現呃,有很多人在那裡圍觀。呃,不是圍觀,這些人都拿著一張紙在畫東西。再看清楚一點,原來中間有兩條狗狗當模特兒。哈,沒想到接著就有人過來跟我們解釋這個活動:這個活動是由集結本地插畫家的一個團體 OIC 所主辦。方式是人們可以站在那裡,或者帶自己的寵物來當模特兒,由這些畫家畫畫。畫出來的作品就會掛在那裡,供人們選購。只要你喜歡某某人畫的東西,付錢就可以帶走了。酷~

後來,又看到另外一邊有展覽一些畫畫作品。天啊,原來五、六歲的小孩子可以畫出這麼棒的畫(我五歲還在流口水咯。-_-||| 開玩笑喇~),佩服!


他們都在畫畫呢。

天才兒童畫家作品。勁!



② ⓑ ⓒⓞⓝⓣ⋯⋯

3 comments:

  1. 真是劲咯!我5岁都不懂在干嘛 XD

    ReplyDelete
  2. did u realised that the live traffic feed box got many from Bristol? XD
    it's me~!! i like ur blog and always hiding here, hahaha

    ReplyDelete
  3. 呃⋯⋯ ang = fily?。哎呀,被你贊到飄飄然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