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我愛她簡單的嗓音

就是想要放一下。第一次聽她的歌是因為小新讓我看一部日劇--《ゴンゾウ》(Gonzo)。那是一部很久以前的戲了,我也不是最近才看。只是為甚麼現在又提起呢?因為它的主題曲真的是太好聽,所以偶爾都會開來聽聽。

感覺是很奇怪的。每次開場的時候那個吉他的聲音總會讓我起雞皮,可是我卻是那麼的喜歡那個音樂。每一個音都會震撼到心坎去,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起雞皮。再聽下去的時候,我就會感覺越來越舒服,然後不知覺跟著一起哼(不是搞優雅,是沒辦法,如果懂歌詞早就唱了。(≧∇≦) )

ゴンゾウ》。故事節奏較慢,可是可觀性還是不低的。


我和小新的 fav song!

今天又回來聽一聽這首歌,然後就順便聽聽她其它作品,才知道她走實力派,寫曲填詞一手包辦。後來又發現她5月的時候才推出一張新的專輯,《線路》似乎是裡面的主打呃,也滿好聽的。


《線路》MV。小谷並沒有華麗的妝容,可是有一把感動人心的樸實嗓子。


後來又再聽聽其它舊歌,然後又發現另外一首簡單得令人感動的歌曲:


《明日からではなく》




她叫小谷美紗子(Odani Misak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