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坦白的“驚喜”

昨晚是小新生日前夕。

我們一起吃了晚餐以後,然後我說:去買一塊蛋糕吧。然後心裡在想:慘,沒有準備到生日卡。別說親手做,連買都沒買,難道我們以後就是這樣沒情趣下去嗎?

感覺,好像熱戀中的情侶,就算手工再爛,也要親手為對方製作卡片。

然後相戀幾年,熱情退化,沒有 hand-made,可是還是精心準備一份禮物,再買一張生日卡。

再過幾年時間,生日時只有禮物一份。

接著下來?對方生日是甚麼時候也不記得了。

繼續著急,可是卻做了最壞打算。後來回到房,一如往常,大家一起上網、看書等。突然靈光一閃,然後搬出有限工具,然後坐在他旁邊,開始動工。

新:你在做甚麼噢?
我:(帶點慚愧地大笑)做你生日卡片咯!
新:唉呀,不用的啦~

到這裡為止,大家是不是感覺小新很貼心咧,說沒有卡片他也不介意的。對話繼續:

我:嘿嘿。不可以醬的噢。一定要做。我知道,你想著現在沒有收我做的生日卡,然後到我生日的時候你也不用做給我,是不是?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 ̄▽ ̄) 呵呵呵。
新:(≧。≦)唉雅,醬都被你揭穿了添。

那個是小新的手,我就用那點點位子做卡。(≧∇≦)

Work in progress. 這些蓋章真是好用!可愛~

燈燈燈凳!成品加禮物~

哈哈哈哈。就是喜歡這樣,真感謝小新的配合。所以呢,這是種就算是被逼去做,也要堅持的一種情趣啊~

你有沒有試過直接在對方面前直接做這種別人總是千方百計去隱藏的“驚喜”呢?我也是第一次這麼坦白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