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你像雞!

今天朋友說了一個故事:

有一個攝影師搭 Taxi。由於趕時間,到了目的地以後她很匆忙地就下車。司機看見以後,趕緊對著她喊說:“嘿,你像雞!”雖然心裡感到奇怪與生氣,可是由於趕時間,攝影師也不多理。司機見她沒反應,趕緊又喊:“嘿!你像雞!!!”

“怎麼那個司機這麼沒水準,說這種話?!”生氣的攝影師還是一樣不理會司機。司機見攝影師還是一樣沒有反應,就放棄,然後開車離開。

沒想到才剛走,攝影師忽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然後對著司機喊道:“呃!我像雞!!!”

☁ ⋯⋯⋯⋯⋯⋯⋯⋯⋯⋯⋯⋯⋯⋯⋯⋯⋯⋯⋯⋯ ☁

噢,我忘了,其實我打錯了,是“相機”,不是“像雞”。當時的我們聽了以後,的確是覺得有點點好笑到。希望,讀到的人也覺得有點點好笑咯。還有,奉勸那些不喜歡用“的”的朋友,我相機和我的相機真是差很遠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