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地獄下的地獄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的頭腦快要爆炸。下個星期簡直是我的地獄,星期三要交 Viro Assignment、 Genetic Review,星期五要交 Cell Bio Assignment,同樣星期五要 present 另一份 Cell Bio的 paper。天啊,為甚麼??我現在已經心力交瘁,累死了,可是還有很多東西都沒有做到。好想說,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有時候不是不要做,而是頭腦已經飽滿,根本沒辦法負荷更多的 readings。唔,真是倒霉,一開始沒有選好時間,現在所有東西一起排排隊的感覺真是很可怕。我說,如果下星期過完以後我還活在這個世界上的話,那應該可以答謝神明的庇佑。而且,我想那時的我功力又再增加一級,又能面對更艱苦的挑戰了。

唔,原來最後一年的“不過4個科目而已”不是蓋的。雖說我還得顧自己,不過我也在此禱告那些有額外科目的朋友得到更多的庇佑啊。

對,我知道你想說為甚麼我還在這裡打字,可是相信我,這是忙裡偷閒。還有⋯⋯我要發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