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第四十八天--Sylvan Lake

今天晚上就是父親節,所以打算打電話回家。可是感覺很久沒有這麼做了,突然覺得這個動作有點陌生。


說回來,今天半夜的時候太可怕了。半夜的時候突然夢醒,然後緊接著就是劇烈的腹痛。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這樣了,這種幾乎要將我腹部撕裂的感覺真的很可怕。我記得它,曾經我也一樣從夢中被這股痛痛醒。怎麼現在又回來了?!我在床上翻滾許久,忍痛找風油。可是風油並沒有用,我還是一樣的痛。後來,真的忍不住了,想也許去上上厠所就會好些。可是這一次,刻心銘骨,痛一陣一陣的來,根本沒有舒緩的跡象。我真的痛得忍不住向它求饒,我真希望我這麼一說,或許真有緩和,可是不知道為甚麼這一次我要忍受這麼長的劇痛。我忍住痛,拿了暖暖貼放到腹部上,而後在厠所門後蹲著。暖暖貼開始發揮效用,也許也是腹部開始收斂,慢慢的,痛舒緩了。感覺真有松了一口氣。就這樣,我又安心地回到夢鄉了。


一直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沒想到真的是來月經了。呼,還好我有準備,不過,也因為這個,真個人都滿累的。


下午,下起雨來,後來停了,Ahmad還是如他所承諾的帶我們到Sylvan Lake,儘管我感覺滿累,可是又不想錯過這樣的機會,那就參與咯。要不然再多一兩次,我看也沒有人要約我出去或乾些甚麼了。來到那個地方,感覺還滿失望的。其實那只不過是另一個比較大比較沒的Legion Lake,並沒有其餘特別的地方。不過,我們還是展開了一個小旅程--沿著湖走走,吹著冷風,攀攀岩,感覺還真不錯。


在那裡用的晚餐,是我覺得我們這裡最不好吃的東西都能取勝的食物。我的天,如果在那裡工作,我肯定會瘦。就這樣,我們都有一致的想法--去過所有的Lodge了,我們覺得能夠被分配到State Game Lodge實在是太幸福了!Hooray~




後來回到房間也沒做甚麼,只是感覺真的很累。對了,打了個電話給家裡,爸爸不在,所以和媽媽聊了一陣子。很開心,據媽媽說,之前爸爸水腫,後來進院幾天,總算排掉了許多水,真個人瘦了下來,精神變好了,而且胃口大開。很高興,聽見爸爸健康起來,我真的很開心。感謝神,希望爸爸、媽媽、婆婆身體都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