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御寶粥面專家 @ ION Orchard 之点心篇

沒錯,又是御寶粥面專家。我只能說,Orchard 幾乎已經成為每星期必到之處(就算沒有每星期,每兩個星期,必到)。

之前在御寶粥面專家 @ ION Orchard 我說,它已經成為我去Orchard 就通常會光顧的店。現在,它的榮譽要更上一層樓--它是我目前最【冧】的中餐館,因為目前為止點過的食物有80%都是好吃的。Yum-yum~

上個星期去吃,沒有拍照啦。前天之所以會再去吃,是因為家裡那位說他很久沒有吃過點心了。然後我隨口說:去御寶就有咯。沒想到他真的就去。

不過,相信我吧。雖然照片一點都不美,可是真的好吃,要不然我們兩點多去到,還要排隊拿號碼半小時過後才進得去。順帶一提,在ION Orchard 看到的就只有“板長壽司”(吃過一次,不過可惜沒有部落文)也是如此大陣仗。看圖:

蜂巢芋頭:這個只要炸到酥脆,就不會難吃到那裡。這個好吃。

菠蘿叉燒包:必吃!我不喜歡吃叉燒包,可是這個簡直就是目前最好吃的!上層像燒餅般烘烤過,下面和裡面是貨真價實的叉燒包。小新說:裡面真的是放足料啊。

臘味蘿蔔糕:這個我們就沒有很喜歡了,嫌太軟,爛爛的。

豉汁蒸鳳爪:就是雞腳啊。入味,還未進口就聞到濃濃的豆豉香,好吃啊。

是上海小籠包,皮薄汁鮮,也是好吃。

 上次才給你三顆蘋果,對不起!

下次再吃過吧,卡卡卡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