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The day we lied on the floor

Hooray!終於把thesis 交上去了。現在的心情,簡直就是,既放鬆又緊張。因為幾乎忙完了大學裡要忙的東西,剩下的要煩的就是盡快讓自己脫離事業人士的行列。

我覺得我之前真是危險意識超低,完全沒有理會要找工作的事情。可是現在才知道,那些和我一樣都沒有動手找工作的朋友,都是一些可以畢業後休息個幾個月,回家依靠依靠的傢伙。可是我不是啊,幹嘛我還一臉悠哉。

好,接著下來就是找工作的緊張時刻。

厚得嚇死人吧。沒有啦,其實是三個copies。

說回昨天好了。和朋友一起交花了我們整個學期的報告,然後我們就尋樂子去。

先來場電影。由於要相互配合,最後我們點了《Clash of Titan》。唔,希臘神話故事。有不少精彩(我沒有說很)畫面,不過,比起很多大製作,那些3D 是稍嫌差了點。愛情部份超唐突,根本就是硬硬塞進去,不知幹嘛。也不知是我漏掉劇情還是甚麼,明明說女主角被詛咒長生不死,可是不知道為甚麼她被人從後面插一刀然後就要死了。死前還和男主角說甚麼這一條孤獨的路你還是要走下去、你趕快離開之類。男主角這部份演技又超漏的說:你不曾離開我,所以我也不會離開你。這⋯這⋯是甚麼東東?原來,愛上一個跟你相處不到一星期的人,(然後還要在她奄奄一息時陪在身邊)比去替一起生活了幾十年的家人報仇還要重要。重點是,陪在她身邊,既救不了她,然後也會錯過殺妖怪的時機。

也罷,消磨時間。不過,其實還有一部電影很想看。呃,對不起,不是《初》,是《Shutter Island》,想看這部,然後才想看《初》。

說回來,看電影不過花了一個小時半,然後我們就去遊戲機場繼續尋樂子。唔,結論是快樂需要用許多金錢付出。其實和朋友一起玩那種雙人、三人鬥反應的遊戲真的很好玩。其中一個是打鼓達人的遊戲啦,我們點了那些親子同樂的歌曲(就Doraemon,小驢子之類的),然後在那裡亂敲亂笑。還以為沒有out 就能無限玩下去,結果只有三首歌,啊,超吝嗇。

後來,突然一度空虛,竟然不知要幹嘛。最後就回到學校,職員住宅區,那裡有一間 pub ,我們喝酒去了。礙於酒認識大家,大家卻不認識酒,我們不敢亂點。最後四個人只點了兩杯-- Tequila 和名字叫 Blue sky 的 cocktail,S$10 和 S$12。哇,很幸運噢,兩杯都不錯喝。而且,Tequila,酒精約40%,可是卻出奇的容易入口。唔,比起我喝過的那種甚麼Johny Walker 的怪怪的酒,酒席常喝的那種色酒和甚麼 Whisky 好喝多啦~(也許是我喝的都是下等貨?)就這樣,我們在那裡喝酒聊天,然後還騙了一碗免費的零食來吃,哈哈哈。

Tequila & cocktail Blue sky


兩只鬼⋯⋯

不知道為甚麼,離開的時候一點喝了酒的感覺都沒有(一度懷疑有沒有被摻開水),直到今早⋯⋯起來頭很暈。不過,托它的福,我一覺睡天亮,一個夢的記憶都沒有。

唔,感覺真好,又是嶄新的一天。不過,大學生活又遠離我一天了。


後記:也許你不明白為甚麼題目會是那個。話說我和朋友 sms。我說交了報告那天,“let's lying on the floor”。結果沒人理我,後來我解釋說:lying on the floor = 趴(在)地(上),也就是“let's party”啊。大家都笑壞了。


ⓔⓝⓓ

2 comments:

  1. 为什么不看初恋红豆冰?为什么不看初恋红豆冰?为什么不看初恋红豆冰?为什么不看初恋红豆冰?为什么不看初恋红豆冰?为什么不看初恋红豆冰?为什么不看初恋红豆冰?为什么不看初恋红豆冰?为什么不看初恋红豆冰?为什么不看初恋红豆冰?

    ReplyDelete
  2. 那時想看的,不過其中一個人說好和他朋友去看,所以當時就不能看咯。然後去到戲院,卻看見《shutter》這個程咬金,之前期待很久,所以先排它。哈哈哈,一定會看《初》啦,放心~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