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兩個單喜臨門

星期三。

教授還說甚麼這個星期以前讓我知道他的決定。Ceh,結果隔天我就收到confirmation email 了。哈哈哈哈,好效率。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簽約,也不知道還有些甚麼員工優惠。希望能盡早弄好吧~真不希望像教授說的:“希望(你)能在9月1號開工。”唔,難道那些paper works 需要一個月時間來處理嗎?真冗長。

不過。真的好開心,終於放下心頭大石。剛好爸媽打電話說他們回到了,然後我就告訴他們這個消息了。希望他們也開心吧(爸爸不懂在搞甚麼,畢業典禮當天一直很感慨地說沒想到可以看到我今天的學成。難道一直想到我會中途大肚子和小新結婚?然後那天打給他們說面試完去找他們,陪陪他們,他又說不用啦,甚麼一切都有了好的結果,-_-''。後來告訴小新他笑翻,說甚麼:“你走你的陽光道,我走我的獨木橋是不是?”又扮我爸爸:“啊,你那邊很耀眼啊……[因為我走的是陽光道,所以閃到爸爸]”真是哭笑不得)。

後來在ichat告訴小新,他很替我開心,說雙喜臨門(準確說法是兩個單喜,雙喜總讓我和結婚生孩子聯想在一起,(≧∇≦)),晚上請我吃大餐。最後我們決定到Bugis 的Nando's 吃。好多好多人,我排隊也排了半小時。小新也遲到了接近1小時啊。不過,那裡Nando's 真的不錯吃,雞胸肉也很容易入口。據小新說是有比馬來西亞的好吃。喜歡那個coleslaw,好好吃。還有,另外加的蘑菇雞湯和麵包超好吃。尤其是那個蘑菇雞湯,是我喝過的蘑菇湯類中最棒的了。唔,現在想起都覺得好想回去吃噢。不過,真的不便宜,兩個人這麼一吃就要近SGD50了,貴!

Nando's @ Bugis

Crimson Cola,就只拍到這個。食物吃完了才發現沒拍到,(≧∇≦)。

,很不錯。不過,還有很多食物有待嘗試。

就這樣,開心的半個星期就過去了。呵。

接著下來,等等等等等……


結算:兩個1/4 chicken ($S13.90*2) + Peri Soup and Bread (S$4.25) + 飲料 Crimson Cola  (S$3.90) + tax etc. = ~S$50。

是不是覺得那【條數】不對?因為他們算錯了,他們以為我們點了一個1/2 和一個 1/4 chicken。天啊,1/2 chicken 可是要 S$21.95,差好多~不過,跟他們講了以後,他們給了我們一張 1/4 chicken 的固本,哼,又想騙我們回去吃?雖然我們樂意得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