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的新寵

在離開美國之前在免稅商店逛逛。原本是想買保養品的,可是最後買不成,卻意外被一個香水瓶身吸引住。好美的瓶子,不知道味道如何。噴一噴⋯噢,那味道實在是太好聞,感覺超舒服超有感覺的。再望價錢,還真有點貴,可是猶豫不到5分鐘,我便決定要把她帶回家。其實之前就想要買非常可愛的Harajuku香水,每個娃娃都很可愛,然後也試了每一個的味道。雖說有2-3個感覺還不錯,可是卻還沒有到直接讓我愛上的程度,所以一直遲遲猶豫未買。 可是Armani Code這一個真的很不一樣,一聞就愛上她了,再加上瓶身的設計不是一般的美,我真是沒有拒絕的理由。有時候真覺得買東西要看緣分。看見了,再加上所有東西都很完美,又能如何不心動呢?

找來一些照片分享。我只知道我愛這個設計這個味道,可是她真正的味道到底是甚麼,我真說不出來。不過,感覺就是輕成熟女人的味道,帶一點年輕的甜美,又有一點成熟的性感,還有正如廣告中說的--神秘。噢,簡直就是超棒!

香調:魅力花香調
前味:苦橙、意大利柳橙、小花茉莉
中味:橙花、純淨天然茉莉精粹
後味:香草、蜂蜜

阿瑪尼Giorgio Armani CODE女士香水藴含著神秘的獨特氣質,是一款性感的東方調香氛。它以橙花香為主調,並且藉由體溫的變化散髮更多層次的氣味,令人無法掌握,有著難以抗拒的神秘香味。橙花及姜的香味,混和了檀香等香味,形成這個讓人無法忘懷、令人神魂顛倒的香味,加添您神秘迷人的氣質。



少有一見鐘情的設計,有我喜愛的 Lace 花樣



成熟路線的 Armani Code平面廣告,卻感覺模特兒演繹不出那個韻味




可愛到不行,下次有機會再買。


好娃娃型的 Harajuku 廣告,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