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第八十一天--拉斯維加斯,歡迎我來了!

昨晚的farewell party在默默中結束,沒有感人的致辭,也沒有瘋狂的度過。不過,我寧願是這樣結束的,至少我不會擔心有流淚的一刻。不過,感動的是那些傢伙後來來到我們房間,送我們卡片禮物等等。我們還繼續聊了一陣子,她們方離開。好捨不得,雖然有時候她們愛講別人 ,不過,有時候她們還是可愛的。


兩點半才休息。結果,四點被逼起床,然後帶著疲憊與不舒服到機場去。也許是太累了,根本沒有多望custer state park一眼,然後就離開了。轉了一班機,來到了拉斯維加斯。天氣悶熱,讓不舒服的我更加沒有甚麼興奮的心情。不過,還是在微微注意這個賭城。


果然,在這個無賭不歡的城市裡,連機場都有老虎機。後來找到了出租車,付了12元,兜了好幾個圈子,周週轉轉之下才來到我們的酒店。唔,比起其他的酒店,感覺就漏了一些了。原本想著可以直接check in,誰知道並沒有房間給我們。結果,在等待之余,我們就在賭場裡小玩一把。哦,其實,老虎機也沒有甚麼特別,就一直在亂按亂拉,希望拉出一個得奬組合。後來,餓得快發瘋的我們等不及酒店的check in,就到了the strip那裡的街上走走,吃個午餐。


這是機場呃。(;; ̄З ̄)ゝ


Mandalay Bay,太金了吧~


午餐選了一個wxxxxx甚麼的快餐。沒有很好吃。後來見時間沒到,然後我們就繼續在旁邊逛逛。真是太累了,加上悶熱的天氣,根本一點心情也沒有,很快的我們就回去酒店了。接近兩點,終於有了!哇,我要睡覺!!!雖然酒店走廊看起來有點雜,可是裡面的房間還是算不錯啦。超累的~@_@


睡醒,不,是被鬧鐘吵醒,時間已經是五點左右。我們就到the strip走走。MGM,NewYork NewYork等等等。其中,不能不贊的就是Paris Las Vegas,我們三人都好喜歡那裡。不只外觀富麗堂皇,裡面的賭場也超有味道與特色,和其它的差好遠。噢,她就是第一名了。後來沿著走,還看見了許多不同風格的酒店。對了,我們三人還一起各買了一副太陽眼鏡,嘻嘻,終於擁有一副太陽眼鏡了。雖然要11元,可是感覺還是值得的,哈。


鼎鼎大名的 MGM Hotel,呃,據說裡面有真的獅子。


求證了,不過是寥寥無幾的母獅。


New York New York,看見那過山車,不太敢玩。(д;;)


The Strip上的巨型 Coca Cola瓶,裡面是專賣店


隨處可見的街頭表演,好專業噢。


夕陽旁的噴泉酒店 Bellagio


來到巴黎了!


The Paris 酒店旁的凱旋門,帥~


後來入夜,終於看見夜中的拉斯維加斯,哇,好棒!原本今天下午看見的時候,心裡還覺得其實這裡也沒有甚麼特別,不過幸好晚上的感覺好多了。除了酒店,就是一連串的表演。我們先看了Mirage的Volcano,感覺還真不錯。可是,正想要去看TI的Siren卻遇上雨。雖然還未傾盆而降,不過,安全起見,我們還是不去,改為進去Caersar Palace的購物廣場。哇,裡面真是很美,充滿羅馬風味的廣場,像是大酒店多過像購物中心。在那裡逛了一陣子,購物欲幾乎被釋放出來了。這個想買那個想買,不知怎麼好。後來,全部都忍了下來,只是在apple買了車內充電器。哇,這又讓我見識到一樣新東西。我告訴店員我要了,他問我要付卡還是現金,我說卡,結果他就隨身拿了一個儀器,然後刷我的卡,接著核對價錢,並問我要收據印出來還是傳電郵還是兩個都要,結果我說電郵就好了,他再核對電郵地址,就搞定了,超方便。佩服佩服。馬來西亞也是時候走這種路線啦。還有,好想買鞋,可是都不便宜……唯有忍著到明天才釋放所有購物欲吧。


閃耀的 Paris


The Venetian 威尼斯酒店。蝦咪,還真有湖和小舟?!(抱歉,相機太漏了,相信我,親眼看會美很多)


Mirage Hotel,可以看火山爆發表演,滿酷的。


The Forum Shop,古羅馬風建築味的購物廣場。


就連裡面也金碧輝煌,還真像是高級酒店呢。


在 Forum Shop 裡面的蘋果,我的愛啊~


蘋果店一隅,棒!(偏心噢,又放多一張照片,>.<)


Excalibur Hotel,童話世界中城堡的外觀,不過裡面就一點都不童話。


Excalibur 內的賭場,也許這些是成人的童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