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第七十五天--Bonus 日

今天是領薪水的日子呃。拿到的時候,我嚇一跳。$800多?我沒眼花吧。後來打開發現,這一次薪水多領了250塊花紅噢。哇,好開心好開心。竟然有250塊花紅,真是一個大意外。突然覺得,哇,怎麼在這裡賺這麼多錢啊。當時就想到可憐的Theo應該會很開心,畢竟之前一直覺得手頭很緊的他總算寬裕些了吧。可是,沒想到事情如此複雜。後來發現,原來Theo真的沒有那花紅。後來他跑到office理論,回來整個人靜掉,並說他能拿到那些錢的幾率只有30-40%。哇,可憐。我感覺很不好。我不希望我們當中其中有一個人如此不幸運,少拿這麼多錢,那是非常不公平的一件事。我希望,他之後會拿得到。老天爺,請你幫幫他吧。


好久沒有和dear聊了。最近的距離感覺有點遠,似乎沒有辦法好好聊。有時候也不喜歡他講的話,然後心情就變糟糕掉。唉,算了……不懂呢,是因為太久沒見沒聊而形影相離嗎?越想心情越糟,不想了!


昨天狂歡,感覺真的很好。今天,倒不是狂歡之後的失落。只是覺得,好想安靜地度過一些時間。以慢慢的步伐來欣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