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傷風了⋯

好久沒有生病了,所以這傷風一來,我就有點不知所措。不知怎麼,就是有點著急,擔心不能盡快痊愈。也許是因為過幾天就要回家了,也許是因為不習慣它,所以不懂得和它相處。

我已經很久沒有寫日記了,只是偶爾可能有些感想,匆匆在電話艾豐裡記下。我記得我在初中的時候,尤其是和小新一起那段時間,我幾乎每天都在寫,不亦樂乎地在寫。

我也不明白,為甚麼那時的我能如此堅持?或許,長大了就不懂得有所堅持嗎?我只知道好懶惰。只知道夜了,功課都還沒做完,寫甚麼呢。明明自己用了一大堆時間在瀏覽購物網站、

發呆、玩游戲等等。有時候看到別人部落格美,或文章好,又心生羡慕,好想自己也有一個,一個心靈的屋企(我很喜歡“屋企”這詞,大概只有廣東話和日文還保留這個說法吧)。

曾經有一個,可是才放了3-4篇,就丟空了。現在,也是因為看到阿肯他很美的部落格,我又有衝動想要做我自己的了。希望,這次不是三分鐘,我將努力將我的大學、成長與一切,

好好地記在這裡。因為長大是會留下痕跡的,可是,如果不把它們好好收起來,也許你不會再記得它們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