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老師送我一枝筆

老師送我一枝筆,甚麼筆?

毛筆。甚麼毛?

雞毛。甚麼雞?

公雞。甚麼公?

公路。甚麼路?

馬路。甚麼馬?

騎馬。甚麼騎?

國旗。甚麼國?

國家。甚麼家?

家長。甚麼長?

送你一巴掌!

☁ ⋯⋯⋯⋯⋯⋯⋯⋯⋯⋯⋯⋯⋯⋯⋯⋯⋯⋯⋯⋯ ☁

那天小新突然問我:“‘聖誕老人聖誕樹。聖誕老人派禮物。’是甚麼遊戲啊?”我說不記得了,好像只是個口號,並沒有甚麼遊戲。然後他回道:“無聊的口號。”然後,又接著說:“小時候最in的遊戲--老師送我一枝筆,甚麼筆?⋯⋯”

“毛筆。甚麼毛?”我回道。

然後,就接龍下去,到最後,我們都笑翻了。


ⓔⓝⓓ

1 comment:

  1. hahahah
    不错不错
    这个一巴掌要结结实实打下去才有成就感~~~
    keke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