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我戴四方帽

Hooray!!!畢業了!

哈哈哈哈,真不好意思,N個星期沒有寫了呢。來整理整理思緒吧:

星期一。

一點也不期盼的畢業典禮終於來臨了。為甚麼是“一點也不期盼”呢?唉,還不是因為找工作無門,整整兩個月才得到兩個面試,整個人沮喪死了。所以,畢業典禮的來臨,只不過為我畢業就失業的情況更增些許悲哀。所以,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不過,畢竟還是盛典,爸媽難得陪我到新加坡兼出席,怎麼說還是有點緊張。哈。

終於,到了星期一那天下午,準備準備,花了超長的時間來化個自然妝,午餐才一杯豆奶入口,就匆忙坐上爸爸朋友的順風車去了。原以為還早,沒想到抵達的時候,已經接近開始,整個人更加慌。加上要照顧爸媽,有點應不暇給。不過,意外的是,那種緊張在我看見那張張再也不能更熟悉的面孔是,頓時全變成興奮。感覺畢業真是好開心,大家臉上都笑嘻嘻地一起面對鏡頭(還是N台,好有明星feel),真是好high!

接著就是沈悶的畢業典禮。在裡面坐了兩個小時多才結束。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一個接一個輪流上台拿證書,應該有接近千人上台吧。話說回來,看別人上台是件無聊的事,不過自己站在台邊,差不多要上去的時候,卻開始緊張起來,手都冷冷的。



拿了證書,再來一個學生代表致詞,然後就結束了(最後拿證書那位同學很“榮幸”地獲得全體如雷的掌聲)。然後就是拍照啦、丟四方帽啦等等活動。哈,真是開心。不過,最開心的是,有cameraman無時無刻捕捉你的倩影,讓你可以無憂無慮地到處跑來跑去。謝謝小新,(≧∇≦)。

爸媽和他朋友先回去了。然後晚餐呢就和姑姑及姑丈一起到“店小二”吃四人套餐,撐死我了。可是好吃啊,店小二,每一次吃不同的菜時都沒有辜負我,不像某某“鼎xx”,給足機會了還是不行。

回到房,趕緊乘event還算熱烘烘的時候把照片都放上去。其實,很慶幸啊,學校畢業典禮從26號辦到2號,而我是第一天的第二場。像我快快post上去,還稍微得到比較多的回鄉。要是遲一點點,大家都看過類似的照片了,就沒有這麼想看的啦。哈哈哈哈。

至於不是第一天畢業,感覺怪怪的。看到同級朋友都穿畢業袍了,可是卻還得等多一天、兩天或更多天才能穿。

不管怎樣,還是感覺很好。原來畢業是可以這麼開心的,而我部落格裡的不大大學也終於來到句點了。期待一個新開始!

辛苦爸媽了。

好開心!ヽ(´▽`)/

Gaga~ ulala...

好像求婚噢。

人齊了!


ⓔⓝⓓ

4 comments:

  1. 想当年我们都还是中学生

    现在都出来社会了。。。。。
    你老了~~~~
    哇哈哈哈卡卡卡卡卡

    ReplyDelete
  2. 哈哈。沒有啦,現在還是很年輕的~

    ReplyDelete
  3. 毕业=失业

    哈哈,恭喜你啦
    至少头发setto到很漂亮 XD

    ReplyDelete
  4. 謝謝~聽到那個好開心噢。不過,我也脫離失業一族啦~遲點變有薪人士了。卡卡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