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 345 ☁

345天過去。又再度在這裡寫東西。

過去一度覺得很忙,忙著吃飯、看戲、逛街以至於我荒廢寫作。儘管,我還是幾乎每天報到,看看喜歡的blog 有什麼新文章。

用心經營的東西讓人覺得很美好,可是讓我喊累。所以,我也隨意寫,亂寫,喜歡不寫時就不寫。不用心經營,隨意,也許東西可以走得更長遠。

所以,如果你喜歡,可以偶爾來偷看。不喜歡,從此忘記,對我而言也不是大不了的事情。

要把這裡打造成塗鴉本,日記本,記事本bla bla bla。希望這宏願能夠堅持。沒錯,是偉大的宏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