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妹妹的勇氣

還有一個星期就是考試了,卻覺得這是有史以來準備得最少得一次。

妹妹要升學了,之前要去日本的她,因為世界經濟拮據,爸媽不贊成得情況下放棄了。前幾天接到她的電話,告訴我這件事,也讓我知道她打算去Berjaya Group的相關學院或者是KDU念旅遊管理。我覺得這也是不錯得選擇,至少還較清楚地看見自己將來的方向。後來,她也提到她現在已經是基督教徒了。我並沒有為這感到特別意外,只是很佩服妹妹她她對爸媽坦白的勇氣。我覺得,如果是我,也許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鼓起勇氣向父母,尤其是對爸爸說。

剛剛和爸媽通了電話。其實爸媽也沒有怎樣。爸爸還說,只要是正派的,他是不會反對的。雖然,感覺爸爸他多少還是不是很習慣。我也倉促地告訴了爸爸關於美國之旅的事情。詳情唯有在回家以後再說吧。

妹妹給了我勇氣去把這個微不足道地事情提出來。唔,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