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星期五


今天已經是星期五了。可是他還未回來。好想好想他⋯⋯非常期待來臨的星期,期待擁抱,期待被他牽著手的感覺。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那天意外看到雅詩敏阿末的訪問。又是重遇的感覺。她總有讓人感動的氣息。她說她不在乎其他事情,而關心的只有:人。佩服她的毅力與性格,我想,一個偉大的人就會讓他的理念從他不經意的動作流露出來。一個馬來女生,當年竟然因為知道某些奬學金只保留給馬來人,而毅然放棄奬學金,跑去當招待員。一個人是否會帶來深深的震撼,是否會讓人欽佩,早已決定與他的生活理念,而不是只是去做的一件事。


edited: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原本是個他。那,我想文中的“馬來女生”就不曉得是不是對的了。不過,這也無傷大雅。畢竟,不管是誰,能夠因為不喜歡種族意識而放棄奬學金,也不是隨隨便便甚麼人都做的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