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回想小學 1

上HW102竟讓我想起小學時一件有趣的事。我總覺得自己很難發現自己在考卷上犯下不該犯的錯誤。可是,當看別人的試卷或功課時,卻比較容易發現那些錯誤。為甚麼會這樣呢?後來,我心裡想:既然這樣,何不嘗試把xx(功課最好的朋友)的名字寫上去,讓後我作完後以自己的角度來檢查別人的試卷,那應該會比較容易發現錯誤,那成績就會好些啦。結果,我真的這樣做。可是,很好笑的是,我把試卷交上去,卻忘記把自己的名字改回去了。結果,Miss Tan(我還記得是她!^ ^)就問“為甚麼有兩份xx的試卷?”。我一聽,恍然大悟,趕快去把自己的試卷拿回來。當時真實滿尷尬的。也不曉得其他同學有沒有覺得我很神經⋯⋯呵呵。不過還好的是,Miss Tan也沒有追問為何我要這麼做。要不然,我真不懂該怎麼回答她呢?

其實小時候真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經歷。以後要是記得,我都會把它們紀錄下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