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One piece十週年紀念



One Piece十週年紀念了,沒想到它已經這麼老。如果這樣算回去,那在我12歲(opps,不小心曝露年齡了),也就是在我六年級的時候推出的。不過,我卻遲至高中才發現這漫畫。那時,班上一位喜歡美術的男同學先把它帶到我的世界裡。我記得那時他說,我像裡面的Ms. Sunday(或許只是玩笑一個)。那時的我只是偶爾看看,並沒有非常著迷。就這樣,它平靜地踏入了我的世界,不著痕跡似的。

後來年尾我去打工,剛好朋友留了四十多集OP在租來的房子,我又開始看了。我想,那時是我追得稍微瘋狂的時候了。一有時間,便拿來看。那時才發現,這漫畫真的很好看。我身邊那位更離譜,有時候甚麼都不乾,就在那裡看,偶爾讓我受不了而催他做這做那。我也記得,那年聖誕,我收到的聖誕卡,有著OP的回憶,因為他說,OP的作者很會畫畫,教會了他如何畫一些角度比較特別得圖案。

不過,假期的結束也意味著OP的離開。

就這樣,我許多年以後都沒有再看OP了。有時候看見別人房間的模型,就會想到它是我的回憶。或看到別人在網上看漫畫,就覺得它離我有點遙遠。

直到大二結束後的假期回來學校打工。這時候的我又比較空閒了。偶然的情況下想要去看OP,結果在尋找之中讓我發現了一個提供動畫的網頁。我耐心的下載,然後觀賞。沒想到這樣,我就追回了之前所有的內容,並且著迷於OP一直到今天⋯

今天看了第395集,片頭曲換了,迎接它的十週年。劇情緊張刺激,讓我又愛又恨地等待下一集的到來。不管怎樣,我還是獨愛OP,從一而終。独特的各個成員性格,及他們对各自夢想的追求、實現一切看起來似乎不可能的願望。有時候還可以把它當成激勵片來觀賞

加油,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